2008-02-28 15:53:00我屬於你ゞ叮寶

他有女友了 ,非常幸福

今天他跟我說 ,
他有了女友 ,
我嚇~~~~~~到了,

因為我無法相信 , 可是沒辦法 還是要相信
因為才不見沒幾天 他就交到一ㄍ女友 喝ˇ






我很誠意的祝福他們

沒想到 他開始交女友了 我很高興




我以為他會一直不交女友 一直等我
可是沒想到他今天跟我說他有女友了



真的很替他高興

因為我絕得 他不因該把心放在我這
因為他是一ㄍ不錯的男生
不因該跟我在一起 像我那麼兇的女生 不好 (很多男生說的)
如果我跟他在一起的話 他一定會被我罵死或打死 哈 ˇ




排骨 ,
希望你能好好的跟你女友在一起
也許他是一ㄍ不錯的女孩 (我還沒抗過他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不錯的女孩)
希望你不要把他當作是我
好好的照顧他 好好的疼愛他 知道嗎


不要等到失去後 才要珍惜他 ,
不要跟大頭一樣
每次都要等到失去我後 才要珍惜
而我像個白吃 一直原諒他
我很容易心軟 所以才會跟他複合




相信你一定會好好的愛他 好好的疼愛他






我祝福你們
也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你的祝福 可以讓我們長久

我也希望我給你們的祝福可以長久



希望我們能當朋友 當最好的朋友 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