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01:34:30我屬於你ゞ叮寶

最開心的 一天

          2月8號 ﹋  那一天 
那天我們全家人去山上(銅礦) ,
我們早上7~8點多就出發了 , 那時我們那一台車超慢才出發的 ,
原本不想去 ,可是我媽說我表姐有要去 , 我就免強的答應我媽去 ,


我們到了利吉上面的涼亭拍照 ,
我姊超傻的, 要我們拍全家福 , 喝ˇ


後來我姊姊要我們一家一家的拍全家福 ,
我姊一直叫我跟我媽拍 , 後來我也是免強的答應 ,
我就跟我媽拍 , 我媽太矮了 , 他一直墊腳間 , 傻餒他 ,


後來換我二阿姨他們 , 她跟她老公拍 ,(他们也是很傻)
我姊一直叫我二姨丈親我二阿姨 ,
我二姨丈一直很用力的去親我阿姨 , 我阿姨一直說 , 這樣很醜 ,
最後他們就很自然的拍, 超傻的,

(其他的就不用說了) , 洗ˇ



最後要到我媽他們的老家 , 到的時候 ,


我跟我阿姨他們 , 去河流拿不知道的東西 , 喝ˇ ,

(中間不用說 ,因為無聊)

之後我跟我表姐下去玩水 , 我們去拿那個不知道的東西 ,
我们拿的時候 , 都要說 , (對嗎),
因為我跟我表姐兩個人都不會 ,

最後我們跑去問 , 我們都拿對了 , 喝ˇ(我們太強了)




最後我們拿完就回去我媽的老家 ,
(過了一段時間)

我跟我表姊說我想抽菸 , 我們就跑去抽菸 ,
後來我跟我表姐兩個人邊玩邊抽菸 , 喝ˇ

最後那個鞭炮我不會玩 , 那個便泡太奇怪了 , 喝ˇ

最後我们去問我表姊的弟弟,(也就我表哥) ,

問他說怎麼玩 , 他盡然說他不知道 , (快昏倒) ,

最後我們就一起研究 , 醉後研究出來了 ,

我們就玩的很開心 , 我們還比抗誰的水花最大 ,哈ˇ




(過一段時間) , 吃飯過後 ,


我表哥 , 突然說了一句化 , 他說他想大便 ,
我們就跑去陪他 (屌),後來我們一直鬧她 ,
我們一直跟她說要拿咬人狗(會咬人的植物)擦屁股 ,
我們就笑她 , 哈ˇ
最後我們就陪他 , 他上它的廁所 , 我跟我表姊玩我們的蟑螂(我超怕蟑螂)

後來我表哥一直跟我們說『拉我的門』 , 我一直笑她,
我們幹麻要拉他的門 , 結果他說他要試抗抗那個門可以關嗎 ,喝ˇ
最後它又跑進去上 ,
後來他聽到我們的尖叫聲 , 跑出來抗我們, 還跟我們一起打蟑螂 ,
(白吃的表哥, 石門水庫也ㄅ關的,還要我告訴她, 哈ˇ)

最後他說他不想上了 , 我表哥一直跟它媽媽說 , 我們鬧他 , 哈ˇ



(又過了一段時間) , 要回家了 ,

我們要回家的路上 , 我一直都在睡覺 ,
後來我舅舅開到一半 , 他停車 , 他竟然吐了 ,
後來是我媽媽開的 , 原本我在前面睡 , 停車後我跑去後面睡 ,
我跑去後面跟我表哥睡(我表哥從小到大都被我欺負 , 我也只把它當作女生)
後來我太累了 , 我就直接睡在他的躺大腿上(管它是誰) ,
因為我太累了 , 喝ˇ



醉後快到家的時候 , 我表哥不敢叫我 , 傻餒他 , 哈ˇ


(過了一段時間)吃飽飯

吃完飯我跟我表姊他們 , 去放鞭炮 ,超傻的 ,
我們一邊抽菸一邊玩鞭炮 , 喝ˇ

(又過了一段時間) 放完鞭炮


到了12點過後 , 我們小孩子 , 都在我家 , 抗鬼來電 ,
(太恐怖了)
醉後到了2~3點多時 , 超恐怖的來了 ,
我嚇到跑去抱我表姊 , 喝ˇ
而我表哥和表弟就一直抗我 ,他們用一種眼神抗我 ,不知怎麼說的眼神 ,
後來我不理他們 , 我一直抱我表姊 , 喝ˇ ,
表姊一直說 , 幹麻抱我 , 要抱也要抱男生 , 喝ˇ
我跟她說我偏不要抱男生 , 喝ˇ
後來進廣告 , 我表姐就說 , 終於 ...
後來又開始了 , 我表姐又說 , 我真可憐 , 我就笑她 哈ˇ



醉後到了 4點 , 我們去睡覺了 ,


樓下只剩下我表弟一ㄍ人在抗電視 ,
他太強了 , 她隔天還要去花蓮 , 庫 ,
我表弟變帥了 , 而且很像一ㄍ人 , 喝ˇ






我表弟向女生 , 可是他很好 , 我一直都把它當女生,


我表弟表哥他們 , 我都把它們當作自己人 ,
管他們是男還是女 , 照樣在他們面前獻醜 , 喝ˇ



他們都不會在意我的醜 , 而我也是 , 喝ˇ
只要他們開心就好了 , 喝ˇ

上一篇:你今天笑了嗎

下一篇:怪怪的叮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