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1:28:10我屬於你ゞ叮寶

幹 , 被誤會拉

幹 ,
給你誤會就飽了麻 , 幹 ,

我媽生我ㄅ是給你誤會好玩拉 , 幹 ,

誤會誤會 , 幹 , 給你誤會就好啦麻 ,

幹麻 , 何必 ,

幹麻去承認你是那種人 ,
何必去承認你是那種人 ,

是你傻 , 還是我傻 ,



幹 ,


你誤會我幾次了 ,




幹 , 之前是要罵我表妹 ,
你回我啥 , 幹 ,

這次勒 , 我是在罵別人 ,
這次你要怎麼跟我說 ,
你要說抱歉 , 我誤會擬了 , 難道你又要說這樣嗎 ,
好玩嗎 ,

我討厭被誤會 , 你因該懂那種感覺吧 ,



幹 , 之前就跟你說過 , 要先問清楚 , 再去罵 ,


幹 , 你有在聽嗎 ,

幹 , 嘴巴說那麼好聽 , 到最後勒 ,

要你做的時候 , 卻是怎樣 ,





你ㄅ知道 , 一隻嘴巴可以傷害一ㄍ人的自尊嗎 ,

難道你ㄅ懂嗎 ,

做人失敗就算ㄖ , 做人失敗可以從新開始 ,
嘴巴濺 , 人緣怎麼會好啦 ,

要你嘴巴濺的時候 , 你卻ㄅ會 ,
要你嘴巴ㄅ要太濺 , 你卻要嘴巴濺 ,





你絕得誤會要怎麼處理 ,










你說給我聽聽抗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