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3:23:30我屬於你ゞ叮寶

× 我的新鞋子 ×

今天大頭的媽媽帶我去買鞋子 , 他媽媽超好的 , 

   今天我們去選鞋子時 ,  
 
          大頭很吵 ,  他一直ㄅ准我穿高跟鞋,
  我說為啥ㄅ能買 , 很好抗 ,
 他說 , 我會拿高跟鞋打他 , 皮在養 ,

   後來他就叫我買布鞋,  我就買了,
 後來他媽媽問我ㄅ是要買高跟鞋嗎 , 
  我說對呀 , 可是 。。。。   懂的麻,

   後來我跟大頭的媽媽, 一起選高跟鞋 , 
  
   最後還是沒有買到高跟鞋 ,

   因為 。。。  大頭怕我拿高跟鞋打他 ,

  氣死人了 , 我有那麼兇嗎 , 
 

  

      最後還是買了這雙鞋子,

   其實這雙也ㄅ錯啦, 只是ㄅ是高跟鞋, 




    原本有粉紅色的高跟鞋, 都是大頭, 一直說我會打她, 
 氣> < ,

   




       臭大頭, 你給我記住 , 

    我沒有那麼凶 , 
  你一定要把我抗成那麼凶嗎 , 氣 ,


       

        



       

     我買了新鞋子, 
         喜=ˇ=  愛死這雙鞋子了,

 真謝謝大頭的媽媽, 喜 =ˇ= , 幫我買鞋子, 







         愛死你們了, 喜=ˇ=
  
醉i〞× 呆寶 2008-02-03 11:35:45

你ㄇ合好ㄌ唷,到底是合還是沒有合押,
到底押,聽起來好像你ㄇ合好ㄌ押,

如果你ㄇ合好ㄌ,我真ㄉ會很驚訝
我想都沒想過你ㄇ會合好,


你有那雙鞋後不可以亂跑唷,
因為他很漂亮,如果你亂跑他會髒掉ㄉ唷,


我除夕要回高雄,你那時在哪裡 押

版主回應
等我想開在跟你說 , 喜ˇ

我想要把那雙鞋子 , 用髒 ,



喜ˇ ,

我過年是在台東吧 ,

到時候你要給我紅包 ,



喝ˇ
2008-02-03 16: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