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8:52:23【 鄒鬼啾 】

.............

當初一直擔心的終於來了

老婆

線再你知道我為什麼當時要擔心了吧

多不想離開妳

我好怕跟上次一樣

妳如果真的離開我

我想我不可能像上辭一樣

只是哭三天

只是兩.三個禮拜的時間不吃任何東西

拜託

妳真的別離開我

沒有妳

我等於沒有自己

我就更不想活下去

我現在真的好怕

怕哪天又是突然的一封簡訊來

怕裡面說著分手的內容

我不要

我不想在收到這樣的簡訊

老婆

我真的不能沒有妳

拜託拜託>"<

妳真的別離開我

 

 

妳的出現讓我改變

其實根本不是我改變了妳

而是妳改變了我

我很壞嘛!

說老實的還好

現在的我一分一秒都陪著我的老婆

為了陪老婆

我可以不去我愛玩的陣頭

也可以抽出更多更多的時間培在老婆的身邊

一切為了什麼

只是為了陪我最愛的人

放棄一切放棄所有

我就是不會放棄老婆

因為放棄等於失去

那我情願去死

因為除了老婆我不會在愛別人

說好在一起一輩子

我記住這句話

我也相信你會做到

妳說妳見意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也是

我也在乎妳的每一句話

句句我都留在心裡

老婆這世上沒有人像妳一樣這樣愛我

我愛妳

這一生一世都不會變

我知道這些話我說過很多變

因為我想讓妳記住

我的愛只有妳一個得的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