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50:22願~期待

剪髮

好久沒有上來報台了喔!今天突然想到

今天也突然的有想剪髮的衝動

所以一早整理完家第一個想去的地方就是

髮廊...

沒有指定的設計師

因為我不曾在屏東剪過頭髮

我告訴了設計師我想要的風格和髮型

設計師一定在想.....媽的...是想考我是不是丫

因為我的髮量很少,頭髮又很塌

所以要把它弄蓬鬆想必一定很困難

我用了快2個半小時,因為瀏海又上了髮捲

但是...結果......我勒....不是我想要的

我不管啦......= ="

設計師說他已經盡力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只能很勉強的接受了

回到家一直在搞我的頭髮,不管我怎麼用,感覺都好"呆"

老公回到家看到我

"你怎麼把頭髮搞成這樣,看起來更像笨笨傻(台)"

可惡~~~我已經很懊惱了,你還損我....= =

氣死我了.....算了...可能過幾天頭髮再長出來就不會那麼怪了

唯一能安慰的是....我頭髮在長還算快的....

算.了...再過幾天就好了

搞什麼嗎 ~ ~剪個頭髮還要自我安慰..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