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01:38:09靜*

u/4cj/6

因為你,又讓我睡不好了

沒地方訴說,只好來這

我好不容易,跟你聯絡上了

能這樣維持朋友關係,我很開心.....

一直以來我都想知道你的感覺

但我從來不敢再提起,怕破壞了我們現在的關係

我只能用朋友的方式關心你

沒想到,你記得我們的事

還有那首歌,沒想到....你還在乎

其實我很開心

可是我們現在又能怎麼樣呢

都來不及了....過去了

我只能把曾經的感情放在心底

我需要他   從沒有人可以這麼了解我

這麼心疼我保護我

 

過去的你     永遠都有個位置

現在的你     我們能不能還是朋友?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真心的希望你能幸福

我不想傷害你

你受過的傷我都知道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你才會明白

你能告訴我的你想法嗎?

說句話吧...

我很自私   就只是想跟你繼續當朋友

上一篇:最近在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