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2:57:32靜*

久違

好久沒來這打文章了

希望一切重來

但這裡留著很多過去

我不想刪除

只能把它埋起來吧



無名能講的就只有那些

想發洩的秘密

卻只能留在心裡

明明是自己的部落格

可是被盯的很緊

什麼都不能講

唉...無奈



一巴掌打醒自己吧

記憶就能重新啟動

舊的就不該留了

如果老天一直不能讓我得到完美的感情

那就把我愛情換掉吧

我當掉我的愛情

換取金錢的算了

別讓我這麼折磨

我不想在承受那種

違背自己

又傷害別人的感覺

我只想好好的.....

過開心的生活而已

拜託...






上一篇:心酸酸的味道

下一篇: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