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2:08:18靜*

2006_2月

選擇了一張,唯一看不見彼此臉孔的合照

今年的寒假

說實在的,當初真的覺得很快樂

感受了很多,也明白了一些事情

有了這些發生,學習到很多了吧

有了教訓,有了感動,有了喜歡的人為我做的事

這是一種經驗,我知道

我也不會後悔,只是  你的行為讓我失望

我不會想再有跟你什麼關係,連朋友也都不用當了

你也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存在的重要性,那也只是2個月的時間,就只保留在那時候

想把過去當作是曾有的甜蜜,但這個形容詞

目前對我來說,我感到很不喜歡

看到合照,變的有點恐懼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只是暫時的感覺

希望,你能改掉你那軟弱的個性

別再讓人受傷了

上一篇:一把吉他,希望在手

下一篇:沒有頭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