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01:59:03靜*

再過4天後....

8月18日
就是你的生日了
滿21歲了吧︿︿
去年還是傳了簡訊給你
已經完全沒聯絡,沒有任何關係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祝福你吧
你回了我一句"謝謝"
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根本沒想過你會回給我的
但還是很開心
至少你有收到我的祝福了
今年應該不會再這樣傳簡訊給你了吧
已經是陌生人了,再這樣做的話很奇怪吧!
還是自己默默的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還記得三年前,那時你跟餅乾在一起
你生日那天下午,你去考了駕照
我們還在RO裡討論要送你啥東西....
沒有錢就只好送你糖果而已
好爛的東西,而且還是虛擬的= =
呵呵~一切就是感覺很奇妙
你在我心中,曾經是那麼重要
一直保留在內心處
永遠不會改變的位置吧


和你一起去看的演唱會,我忘了我們有什麼交集了
因為你一直保持沉默,沒說什麼話
但我還記得你的歌聲,真的好聽
已經錄起來了= =”
最後,因為人太多而把我們疏遠了
我卻只看見你的背影慢慢消失了
也是永遠記得那高大的身影
那件咖啡色的棒球外套
鬆鬆寬寬的垮褲


永遠記得,在你消失一年後的暑假
你又影響我的思緒了,你說你很想我
這又是怎麼回事?
一起又過了一個暑假
你的簡訊變多了,但語氣卻還是一樣沒變化
也是那麼簡單的幾句,可是我卻蠻開心的
好像話比以前多些
開學沒多久後,我們彼此漸漸的沒聯絡了
就這樣默默消失了
這次我就不再像以前一樣
因為你失落很久,難過很久
有一次的經驗,就懂得下次該怎麼面對
恩....謝謝你,以前我曾經愛過你


這篇日記,又是在回憶你了
沒想到現在還是會因為你寫了一大篇日記

上一篇:3年前的點點滴滴

下一篇:最近在幹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