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04:36:27凱伊

補情人節

8/7也就是農曆的情人節

話說當日我們下班後直殺小傑家

正好趕上11:00前

我.馬姐.小傑坐在電視前等待大學生了沒的播出

這次主題是老闆與員工的心聲

老闆代表有ㄚ雅.燒烤店老闆...

壓軸當然是我們小羅家族的羅哥囉~

情人節我們就在公司和電視機前渡過

最近都沒休息

禮拜天去上課

8/10課程結束後我.馬姐.小傑

3個人就到教室附近逛逛

之後我們去大直吃小傑他們家的豆花跟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真是=人間美味~=

吃完我們又殺到美麗華

看到摩天輪

wow~

我們先去湯姆熊打動動

後來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因為我有懼高症so我從沒坐過摩天輪

神奇的是我竟然沒尖叫

我都在顧拍照
反而是傑哥整個就是很驚

台北的夜晚真的很美

看到都傻了

也忘了害怕
3個人從摩天輪下來後就去買了巧克力

然後到旁邊的露天咖啡館喝東西搞浪漫


當時正在播著k歌情人

3個人就在那享受搞浪漫
滿天泡泡

整個就像電影裡的3D動畫

好夢幻的感覺
這天...我們3個人浪漫的補過我們的情人節

大喊單身萬歲~
結束完美的一天美麗華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