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02:38:48凱伊

總是跟我唱反調



身為一個同性戀真的那麼悲慘嗎

我喜歡同性的時間已經9年了

我的外表給人家的感覺就一副什麼都無所謂

屌兒啷噹的樣子.不了解我的人不會知道我有什麼煩惱

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也會覺得我是個很不穩定的人吧

我只是不會想把我的煩惱表現出來.不想讓別人知道

更不想掃別人的興.也沒必要讓別人跟著我一起煩

或許我看起來不夠成熟.但那只是對我不了解的人的想法

以感情來說別人可能以為我很花.對感情總是抱著隨便.玩玩的心態

但我不是這樣.我遇到我喜歡的人.我想穩定

我也會全心全意的珍惜著我和對方的感情

會把自己做到最好.我做很多事並不會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對方

但每一段我想穩定的感情.對方的心總是在飄

這是報應嗎?以前我也甩過別人.對方是否也那麼痛?

我不是沒認真過.雖然以我的經驗來說我認真過的佔少數

但每當我非常認真的時候.我的下場都很淒慘

我想穩定對方卻不是那樣想

有3段認真的感情最後使感情變質的原因是因為男生

我聽過對方的一些回應

他們說=女生跟女生可以結婚嗎?我們有結果嗎?=

還有=我想自己生小孩.我和我愛的人生的小孩.我想有個名份.想要有一個正常的家

庭.就算你真的可以為我領養一個小孩.那小孩也不是你跟我生的.小孩該叫你什麼?

學校老師要見家長該要你去還我去?老師該叫你孩子的爸還是孩子的媽?=

是不是同性戀就都不會有結果?是不是就不能被別人接受?

是不是到最後都要承受這些結果?

是不是永遠沒辦法能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一輩子?

我喜歡女生.我是同性戀.我想穩定.跟自己愛的人一直過下去

為何總是跟我唱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