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0:33:15小量

告別式

今天中午

參加奶奶的最後一程

原先以為

我會平靜的看待這件事的開始與結束

但是.........

一到開始時

我的視線開始模糊

鼻子開始酸了..



今天的台北的天氣

是不是也在為奶奶哭泣呢?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所知道的是

一個愛我的人~永遠低遠離我了...

就像我阿姨說的

『她的一生

做過無數的事

讓我們成長茁壯

而現在........

是她畢業的時間了(我阿姨是老師)

雖然一想到會永遠跟你分開

就覺得很心痛

但是

可以去見到妳的丈夫和兒子

你也許會燦爛的笑吧... 』

在火葬場的時候

看見您被推進去的瞬間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來祝福妳

只想對您說



奶奶 您安心上路吧~!

雖然我的表現不是很優

可是我會更加努力的!

把妳那份奮鬥到今天的精神~繼續發揮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