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3:25:29£﹏勢利鬼﹋〃★

對不起 小笨蛋

今天一回來 你就留言給我 說要跟我說分手><
說我無名 還有前女友的東西 可是 我找很久都找不到
可能是因為我太笨拔 呵呵 又不小心傷害妳><對不起
感覺好奇怪 妳又突然原諒我 我都霧煞煞ˊˋ
可是我真的好愛妳好喜歡妳 真的不想失去妳 看你那個前男友這樣
我知道我要好好對妳 才不會讓你對愛情失望
我想對妳用勁全力好好愛妳保護妳不讓妳傷心
我很笨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的傷害妳 對不起
我知道妳剛和他分手 讓妳很自責 想這一切都妳的錯
可是這一切才是他的錯 他不該那樣對妳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既然你跟她分手惹 也希望妳好好想通不要做傻事
對你跟她還是妳的家人都好
等妳可以接受這個事情想通後 說不定下一個對你是不錯的
希望你能改過那些不該有的錯誤
也讓我家寶貝 可以對你放心  我說的你看不到 但你這段時間
好好改過 改一改個性 不論是朋友或女友跟家人 都不會希望你有那種個性
................
寶貝 我知道這段時間妳受苦惹受委屈惹 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
恢復過來 我知道這段時間妳心情可能不太好 我知道
總覺得我們在個性上蠻像的 呵呵 對感情也是
所以才對妳有感覺 想要愛妳 保護妳 好好疼妳 把妳緊緊抱住
雖然剛在一起的這個禮拜我們有點爭執 但我都不會去計較
爲惹跟妳的感情 我可以拋棄那些過去 希望妳要相信我 我真的愛妳
也許...這些話 妳看不到 希望我能以行動讓妳知道
希望我們走的時候可以互相扶持走下去 無論我有多累會已妳為第一考量
就算我工作很累 我一定會撐到妳睡惹 我才會去睡
對妳的了解雖然不是很多 但我會去探索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真的很希望跟妳到永遠 因為我們過去的愛情都是破碎的
彼此有個共市 希望我們這段路可以畫下句點 
如果不能畫下句點 希望我們離開是都是笑著
不過真的可以跟妳到永遠 到結婚
ㄆ 感覺自己好傻 對女友都做過一樣的話
能做到又有幾個 感覺自己能沒用 沒辦法被令一伴最好的照顧
可能真的因為我很笨拔 呵呵
沒辦法 我真的對感情一竅不通 只能想勁辦法寵妳疼妳
只希望給妳沒有寂寞 空虛 無助的感覺
總希望可以一值再妳身邊 妳難過想哭時我的肩膀可以給妳依靠
這段文章雖然妳看不到 至少它在我的心理讓我可以好好的對妳
我愛妳 小笨蛋 我可愛的老婆 大笨蛋愛小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