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6:38:36Cool .

好多

 寶貝趴 ﹋






 我們約定的事情 , 我不會忘記 // 會永遠記得 ,

 我說 要永遠陪你壹輩子 , 就真的是壹輩子..

 會壹直到 ... 你不需要我為止 // ,

 心事要壹起說 // 難過要壹哭 // 生氣要壹起發洩 ,

 不管怎樣 , 我們都是要在壹起牙 // 不是麻 ?

 寶貝 * 我很捨不得你牙 // 所以不會丟你壹個人不管 ..

 因為我們約定 , 要當很要好的姊咩 .. 壹輩子的姊咩 !!

 一輩子不是短暫的 * 我的壹輩子 // 是直到我死樂那壹天 ^^

 因為我要我們永永遠遠的在壹起 .....






趴ㄆㄚ’ 最愛他了! 哈:)




  我昨天晚上發現’趴不在我好無聊=  =’




  
  


Orz....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