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5:00:11Cool .

又再耍北濫 ♥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那我們!?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三個人一起出去走走?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摁 ? :)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呵呵 .... 要我當飛利浦 ?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好阿好阿 老子我太久沒當了 >”<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欸 我弄回以前那個抱台 一千多篇的那個 !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好阿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我們 一起去散散心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哈哈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呵呵 ...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okok !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那那那 你們兩個男的走在一起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你帶他去虧妹阿XD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弄回阿 畢竟那裏也有妳的回憶 !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痾 ...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摁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哈哈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那我去虧哥哥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那我就打扮成女人 ~”~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哈哈哈哈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穿我媽的裙子 ˋˊ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你穿的下嗎?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我也要去虧哥哥 ~”~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真的吼@@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靠 ˋˊ 妳以為我多胖阿 ˊˋ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那你當哥哥讓我虧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事去打哥哥 哈哈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你是假胖
Only wants to rely on you♡:  = ˇ =
- 或許你会改变 ,, 葉小傑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