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2:23:01Cool .

昨天 ♥













昨天原本要睡覺了
後來想說去看電視
我去看了好多電視
有換換愛
有十八禁不禁
有惡魔在身邊 xD



之後小雞打給我
說問我要不要去煎察院
我就想說
很久沒去了
很想念那些店員
就去了



哈哈 小雞家的小白殉職了
後來娃娃來我家載我
再去載小雞
之後我們就去煎察院
到了那裡
我還是點多多綠
娃娃點多多檸檬
小雞點蜜蜂咖啡


就開始聊天
聊到很多很多事情
之後到了三點
要走了


雞:啪 你的雨傘勒?
啪:阿 我的雨傘 忘了拿 !
雞:你放在哪?
啪:我放在我椅子那裡

(我們兩個就一起上去拿)

結果..

甲店員:你上次拿給我的招待卷是過期的
啪:招待卷不是我給你的(指小雞)
雞:是嗎?
甲店員:真的 我證據還留著 我拿給你看
乙店員:你們怎麼那麼晚來?
啪和雞:我們來很久了 一直坐在那邊
乙店員:那怎麼沒來跟我聊天?
      :
      :
反正那個喝了酒的乙店員
好盧噢xD
不過:) 我跟小雞都很喜歡他們晚班那群
對吧?





結論就是
那個乙店員
要我們今天在過去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