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6:47:20Cool .

妹夫? ♥










我的世界裡 = ) 我清楚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 單純ˋ簡單] *:  哥哥 XD` 下次阿 你看到你妹 你妹身邊可能是個女的噢
我最愛的哥哥(笑)_ 將將將: = =
我最愛的哥哥(笑)_ 將將將: 我不要ˋˊ+
我的世界裡 = ) 我清楚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 單純ˋ簡單] *: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世界裡 = ) 我清楚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 單純ˋ簡單] *:  當你妹夫耶 XD
我最愛的哥哥(笑)_ 將將將: 不要勒
我的世界裡 = ) 我清楚我現在要的是什麼 [ 單純ˋ簡單] *:  哈哈哈哈哈 XDDDD`




哈哈哈哈哈
跟哥哥說
下次看到我的時候
我身邊可能是個女的
哈哈哈 (笑)
當你的妹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