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3:57:53Cool .

轉貼 _








或許愛一個人要給的不是承諾,也不是虛偽的甜言蜜語,
只是歸屬於女生需要安全感的原則,
每個男生都會自私的說些甜言蜜語,
也會不故後果的給了天長地久的承諾。
這是許許多多傷女孩子心的理由跟藉口,
我看過好多身旁朋友的傷害,就因為
我會好好愛妳一輩子,到最後變成了我不在愛妳了
等等 諸如此類的藉口,這些聽了讓我好無言
我不懂的女孩子的心,我也不懂女孩子到底要的是什麼
但我明白,女孩子要的不是口說無憑
多花一點時間關懷,會比承諾好的一些
縱使她 任性
我想她只是需要妳多在乎她一點
即使她 吃醋
我想她只是想讓你明白她很愛妳
不要嫌她煩,嫌她任性
那只是他認為妳很重要
她不得不去關心。
百分之1的諾言
百分之49的甜蜜
百分之50的關心
或許可以給自己更好的生活
以上是我自己的認為
各位男性朋友們,
不要輕易的說出承諾,
因為到最後最傷的是另一半。




很有道理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