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3:10:02Cool .

我的甜心 _









我德甜心寶貝依靠小雞 ‵
噢幹 這暱稱真長 :> 不過可愛*





妳噢妳噢 ..
別說自己沒用 :<
我可是會生氣德*
妳不是沒用,
妳只是不知道該怎抹安慰我 :<
我能體諒 *
我呢 !? 只希望我難過德時候妳聽我說話 , 聽我哭 ..
哭完 我揪沒事 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跟你嘻嘻哈哈 ,
噢 ... 我知道我最近德心情不是很好 ..
如果口氣有差一點點* 請你別見怪 :"<
我嘴賤 , 哈哈 = )
我知道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會一直那抹好德 =)
我們會一直那抹賤 XD
只有你再德時候 我德笑聲會比較真 ,
因為你真德很賤 :"> 懂德怎抹逗我開心*
哈哈 , 我悶真德很北濫 而且是北濫死了
...


我很愛妳這葛支柱 ,
或許真的只有妳跟小憶懂我*
我很愛妳們 :">
妳們是我德支柱依靠 :)
別離開我 ...
好嗎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