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00:25:13青*

香港之海洋公園+小盧搭飛機&相依為命篇

昨天我們在海洋公園玩
蔡豆&小盧都好幸運
我們都有玩小販的遊戲
他們兩個人都有得到KERORO&TAMAMA
就只有我沒有
他們叫蔡準&盧準
只有我是陳衰 可是他們很好
把他們都送給我了
不是我在說 真的都超大的
尤其是頭啊 那抱起來真有飽足感
阿哈哈~~~~~~~~~~~~~~~~~~
噢!對了!前天去看夜景的時候
他好像叫史蒂芬
不是我在說 他真的是有夠帥的
年紀應該跟我們差不多
但還真是有型啊!! 襯衫+牛仔褲
身材有不錯 可能是遺傳到他爸ㄅ
他爸就一副捕魚一定有大豐收的樣子
他弟也很可愛 後來纜車上我們還坐在史蒂芬的後面
真希望纜車繩斷掉 他往後摔啊!!阿哈哈哈!!!!
海洋公園我們也是買在而歸的回家
最進的晚上都有吃宵夜 步知道回台灣量
會胖多少 其實我想跟丁說
香港的帥哥也不少
今天送小盧去機場的回程
還看到帥哥團 有型啦
臉沒有到很帥 但穿的衣服都很好看
今天去尖沙嘴的時候
真不愧是香港啊!!
每一個名牌店都是一大間的
尤其是lv旗鑑店
還有私人直昇機跟名人
以後我就會加入他們的行列啦!!
阿哈哈~~~~~~~~~~









我們的長相很愛國嗎?
之後跟豆去吃美食的時候
友好多人都來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的
一直跟我們聊天
還有人說我們講的普通話很好聽
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阿哈哈哈~~~~~~~~~~~

噢噢!!可是今天眼鏡仔回家了

明天開始我們要相依為命了
眼鏡要隨身攜帶
光是今天要找一個澳洲牛奶公司
就一直繞阿繞的
噯~祝我們明天好運啦~~




今天就醬



晚安~囉!!!!!!!!

上一篇:香港迪士尼

下一篇:香港之澳門篇

青* 2008-08-03 16:26:09

話說我們昨天去澳門
真是經歷滄桑阿~
差一點就搭不上船了
可是我們吃到超多美食的
還看到不少帥哥
也有正妹
我們為了看正妹
就跟她買蛋塔
結果就買貴了= =
兩倍的價錢
找回來的錢還是澳門幣

2008-08-01 20:15:46

小盧終於回來陪我啦!

感動的fu拉

你們要好好玩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