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5:54:50青*

無趣啊~

其實自從考完二基
我就覺得好像少了一些東西
好像人生失去了意義
看大家都去打工
我也想玩玩看
難得王耀來邀我了
我跟蔡豆就去了
但是......
當我抱著電話
撥著一通又一通的電話
又一次又一次的被掛電話
心情整個就很不爽
原本還以為會有人願意跟我閒話家常的
但一切就只是我˙以˙為
呿!我不幹了辣!!
為什麼成績單還是死不發
我的麻吉們都去親朋好友家
我只能呆在家
看漫畫˙看漫畫
看電視˙看電視
看電影˙看電影
完 wii˙完 wii
打電腦˙打電腦
聽音樂˙聽音樂
我好想趕快飛到香港去
多毛說明天要帶我去動物園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下一篇:香港,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