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55:43青*

告別

告別昨天
告別前天
告別以前
不管昨天怎樣
不管前天怎樣
不管以前怎樣
什麼都不管了
什麼都不重要
人活著總要往前看
過去的事情
就讓它過去芭
上一次基測考怎樣
一點都不重要
下一次基測
會考怎樣
我要很認真
很認真的
去思考這個問題
那干繫著
我未來的三年
我想.....
這很重要
恭喜方先生
你已經達到
我的理想了呢~
永平˙真好
我也好想上永平
我要加油
我要當一個
快樂的讀書人
以後
我要當一個
設計師=)
這次是真的了
我很認真的
訂下這個目標



大家加油

我一定要考好基測

再去香港

瘋狂的玩

我還要去旅行

我還要種很多綠豆

我還要看很多漫畫

我還要看很多的電視

我還要.........


下一篇:花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