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0:24:08目 歹 比 垂

好煩

有了車子之後感覺當初不買會不會比較好?

但是沒車子又覺得有車比較好

矛盾吧...

有車之後感覺被當司機了

想去哪就告訴你然後叫我一起去順便搭順風車嗎?

我不去看你失望你又知道我會帶你去

你家人也是

這次說內門的事情

你就說你姐男友沒去我就不要去會怪怪

我就不想講了~他有趣我才可以去他沒去我就不能去~

那我想我都不要去吧!

過幾天之後你又說你姐跟她男友沒去的話

你阿公自己去的話

又要叫我去

是有高興到~可是想到那天你說的~我猶豫了些

不知道怎說

我稍微對你兇點或是口氣不好點你就不高興

沒給我沒好臉色看

可是你姐難有無緣無故幹橋你~兇你你都無所謂

我會怎想呢?

跟你說你超級不爽回答我我跟他身分不同

可是應該態度是相反不是嗎

為什麼你的想法是在乎的人你可以一直兇回去勝制吵架也無所謂

不在乎的人幹橋你兇你吳員無故也沒關係

但是倒楣卻是我?

你說過你姐男友以前是要追你的

但是些原因後來放棄

可是你喜歡吃蝦子~

我帶你去買他就一個禮拜約1-2次

你喜歡唱歌也是常常約

有時候你知道我多麼不想去嗎

我上班爬高爬低~你們都約七晚八晚

每天上班邊上班邊打瞌睡你都不知道吧

他買東西你跟你姐還有我跟他一起出去

為什麼他不去問你姐他女友

而是問你這個好看嗎?買這個好嗎?

好煩~~我不想告訴你~因為你只會不爽對我壞臉色

好煩~我不想想了~在想下去我只會更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