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2:57:40▨小雪

別哭泣

阿娘威....

我真ㄅ敢相信....

妳這樣也可以忍喔?!

要是我就直接打電話跟她媽說了阿

笨蛋....

別那麼忍好ㄇ?

就算她悶兩ㄍ在交...

妳也沒必要為她那麼著想阿...

幹麻心裡都還在喜歡她想她阿?!

笨蛋...

或許小犽跟我說的對...

妳無可救藥了!

我真ㄅ知道該怎麼幫妳跟她說

她那ㄍ人...!

一定會有報應的

這麼老的人她還交的下ㄑ喔?

我的媽呀....

我看到妳傳給我的照片的時候

我整ㄍ人都嚇傻了....

媽呀....

我還真無言勒....

原來妳昨天都沒打給我就是知道說她婆在她家過夜?

大笨蛋....害我擔心死妳了...

手ㄐ都ㄅ開的...

ㄅ知道我會擔心逆...

我今天才知道這件事....

要是我我ㄅ可能容忍!

就算她跟她婆交....我也會弄ㄍ洞給她跳下ㄑ!

既然她這樣對妳妳就ㄅ要這樣了咩

為了她自殺幹麻?

她會心痛ㄇ?最好是會~!

她這種人渣....ㄅ如ㄑ死一死算了

ㄅ要為她這種人傷心了阿....

我說過ㄅ管妳有沒有交我都會陪妳一輩子的

我以我悶的約定來實現

別忘記我是桑ㄝ!

桑桑桑桑~~= ˇ =

哈哈xd

妳難過的時候只要一通電話給我

ㄅ管我在哪裡我都會馬上過ㄑ陪妳

我很早就跟妳說過了....

ㄅ要走拉子...被傷害的人是妳!

ㄅ忍心看妳被傷害的人是我ㄝ!

妳忍心看我難過逆拉?!

搞ㄅ懂妳了....

我ㄅ是萬能的!

但是我是妳最重視的

笨蛋~~

別讓我擔心了好ㄇ?

答應小桑我ㄅ要在哭泣了好ㄇ?

就算妳在怎麼樣喜歡她

她在怎麼樣ㄅ想理妳....

也別傷害妳自己好ㄇ?

妳這樣子...

她如果知道了

她會ㄅ高興的

我承認拉!

妳對我很重要!

但是ㄅ是情侶那種拉....(別亂想了)

我說過了!

妳是我妹....

最聽我的話的妹妹

別哭了嘿

我ㄅ會放妳一ㄍ人的

我會遵守承諾

陪妳這ㄍ寶貝妹妹一輩子...!

笨蛋

妳功課要多加油了阿...

別在墊底了阿

我知道妳很愛玩...

要升國三了...別那麼幼稚了

她如果是妳的妳就會擁有她!



她如果ㄅ是妳的...

就算妳怎麼強求

她也ㄅ會回到妳身邊

別放在心上好ㄇ?

乖一點...

情人節那天我上ㄑ看妳好ㄇ

要乖一點喔

記得要準備我的情人節禮物嘿

ㄏㄏ

上一篇:回來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