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0:23:31▨小雪

照顧小baby

pic:我家剛出生的小寶寶


哈....

說到我家迪迪~!

真不是普通的可愛阿....

以後一定很有女人緣 哈哈XD




因為奶奶受傷的關西.....小叔叔打電話來問我跟賊要不要幫忙顧迪迪....

賊說好....

而我是隨便....




可是又有點不太想ㄑ....

ㄑ了就好幾天不能碰電腦ㄌㄝ!

有點....無奈...!

可是~

為了我奶奶.....我也要ㄑ幫忙照顧迪迪....

因為奶奶腳痛...所以不方便....




昨天晚上我悶就已經開始在問爸媽

迪迪會哭是怎樣的原因ㄌ...!

有很多要我悶ㄑ學習的...!

摁摁!




只是照顧ㄍ3~4天....

下ㄍ星期4我就回來ㄌ...(要返校咩)




我和賊昨天回林園ㄑ買一些東ㄒ....

超爽的~~

哈哈XD

昨天好累....

或許我感冒ㄌ吧....= =

不然怎麼會那麼累...?

今天要ㄑ照顧小babyㄌ....

晚上就ㄅ會上限ㄌ...




文章等我回來在打上來吧....

哈哈XD

好期待歐....

ㄎㄎ

上一篇:親迪迪~

下一篇:回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