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8:35:25▨小雪

愛上了,就是了

第一次的戀愛,


不算失敗,


她的失敗帶給我許多的甜美回憶


能不能選擇不要愛上妳


不要合妳在一起?


每次當我這樣問妳的時候


妳都會笑笑的回我說


:如果可以選擇,


我會讓我悶早一點認識


我還真搞不懂妳說的這句話..


好深澳..!


妳說過妳可以替我做很多我喜歡的是


這句話是我對妳最愛的承諾,


我有一天無理取鬧的又問了妳,


為什麼妳會愛上我?


這次妳的答案不同了,


妳回我說


:愛上了妳,是我一輩子最開心的是

別問我為什麼,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喜歡上了,就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妳說的這句話..


妳呢?


妳會不會記得,


我悶說過的夢想?


或許不會記得了吧


但,她悶都是我內心最重要的寶物


是屬於妳我的


誰也不能搶走!

上一篇:ㄅ一ㄤ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