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35:03▨小雪

我悶的聯繫

今天...





妳終於想起我的存在拉?






那麼晚才打給我..(鼓臉)








妳大概又睡到中午才起床的,對吧






我還以為妳會沒ㄑ台北勒..








沒想到妳還是ㄑㄌˇˇ







ㄅ過,妳ㄑㄌ也沒關ㄒ






妳只要有打給我陪我就好~








妳打給我的時候我還真ㄅ知道是妳打ㄉ







以為是我學長的妹妹打給我ㄉ(聲音很像)







聽妳說話的口氣,好像很無辜..

ㄅ想待在那,想回旗山找朋友和找我

是ㄇ?





我知道妳很無辜阿..






但,這也是一種考驗阿..







看妳對我悶兩ㄍ之間的關ㄒ有沒有很重視..!






別忘記囉~







一ㄍ月..!







其實,我ㄅ忍心讓妳這樣ㄝ..







但是我沒辦法







妳在ㄅ乖一點我管ㄅ了妳















今天我有和小魚通過電話囉!







也跟小魚聊的很開心...







小魚說過妳只要敢做出上我傷心難過的事情妳就完蛋了!






哈 我看妳怎麼動我..







妳老大小魚說要保護我嘿







說跟小魚講電話其實都在講妳的壞話..= =







但是我也ㄅ忘幫妳講講好話囉(感謝我吧)







妳今天打給我我真的很高興..






但,ㄅ高興的是為什麼只講一下妳就掛ㄌ?








我有打算跟小魚提議說ㄑ見妳爸= =






當然,ㄅ可能我自己ㄑ..







我會找人陪我ㄑ..可是總要先問問妳的意見..






我悶說好了喔..!






這ㄍ月的聯繫ㄅ能中斷..!







至少打通電話跟我說妳在做什麼就好(要求ㄅ多)







25號那天我生日我希望可以看到妳嘿







妳一定要出現!小魚也一樣..!








妳才剛走沒多久,我就開始想妳了ㄝ


   沒妳吵鬧,好ㄅ習慣

上一篇:快瘋了拉

下一篇:親迪迪~

ⓒⓤ&#9443 2007-08-10 17:53:03

沒辦法咩ˊˋ,跟偶拔 沒辦法啦
可是偶拔現在人很好說 因該是剛出獄斗關西拔

但是還是鼻要, 偶會打給尼斗 生日那天 偶過幾天 在
跟偶咕咕獎 ˊˋ

版主回應
喔...好拔....

但是ㄅ忍心看妳ㄑ那妳受苦ㄝ...

那妳自己好好忍耐吧


要乖嘿!


摁麻~
2007-08-10 18: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