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5:22:48shadow

寒假影片欣賞留言回饋區,請在這裡留下您的回饋心得。標題請用:

如題
請在下方留言區做欣賞心得回饋,每則回饋心得合計三小時研習時數,共卅小時。
切記!您務必滿卅小時,否則在研習系統裡,我點選核給低於卅小時的研習時數,參加研習的老師都可能在研習系統裡被記缺點。
為了避免這個麻煩,請配合滿十篇回饋留言的約定。字數雖然不能太少,卻也沒有嚴格的規定,只要對自己有獲益,版主都讚許您的熱忱參與。

上一篇:父子

下一篇:第二期留言區

Zh 2021-07-26 04:16:54

在網路的職場上,我看見的不是友好,我
死亡
你只要一個出聲 一點點 就死 不能隱形 不能初現 不可以做任何事情 我看見你只有火大 我沒辦法對你哪怕有一絲好感 急便事後續 知道你是他 我會直接走開 請原諒 因為我無法原諒 無論多久可以理解嗎?可以滾蛋嗎?可以不要靠近我嗎?可以不要出現在我得世界裡?你們要的 我給不起 所以我失敗了,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我也不想再知道了,我知道我自己做什麼 即可 只要他出現 就是毀滅 哪怕~一次 我們都累了,三人都累了 他不想改變,他只想變惡!這是他 他的出現是災難 急便我想愛 您看得見?聽得見?我經歷的?你們看到了?每天24小時 無時無刻 沒有一天是放鬆的,我假裝我快樂,所以我不再想學習 因為沒有意義!明白?沒有一刻 我是可以安穩睡眠的 沒有喔 所以 你們確定沒開玩笑嗎?他們出現幹嘛?演 他是我老公?我跟他結婚?他強姦我?用盡女生應有的權利 而我 才完成不到5分鐘 馬上智障出現 白癡死了 冤? 怎不去找現害他的人救像我一樣!誰冤?白癡吧!事實怎麼??難不成要謊言?怎麼?我不夠有禮貌,不夠謙和?做得不夠好?還要就他們族群?我什麼東西?我只想簡單快了,平凡 僅此 不是有個智障!無敵 智障 瘋狂的智障!出現來不知道欺負人什麼意思的智障,樣樣假,一出口就是假!一出口就是滿嘴智障話,強姦?小孩?透明?幹 我 很 不 爽 我可以被他們偷窺 他們不行欸 一點點都不可以喔 一點喔 都不可以 你們卻跟我說 要我原諒~我送你們一句 去你媽的~幹你娘 你來試試?我每天去撞你窗戶 去騷擾你 威脅你 迫害你 讓你永遠不知道真相 你撐兩年 你說什麼我做什麼

賽金花 2017-09-02 13:03:14

X情人這部金髮美女梅格萊恩的洗澡過程與男生天使的相愛交配過程蠻好欣賞的

東京教父—劉春麗 2007-03-29 16:43:52

一個只會吃喝拉撒睡的嬰兒,除了哭還能做什麼?沒想到這個聖誕節寒夜,上帝送到垃圾堆的禮物,因著她的「什麼都不會,只能倚靠別人」,竟然激勵了人最深處的尊嚴,改變自私自利也自棄的三個遊民!
阿仁叔—賭博、酗酒,以致淪落街頭;美由紀—一個父母寶愛的大女孩,為了誤會愛貓被父親丟掉,竟然刺傷父親而自我放逐!小花大嬸叔---從小被棄,住過一個又一個寄養家庭,相信受過不少傷害,不但無法接納別人,連自己的性別也無法接納!氣人家叫他「大叔」,美由紀只好叫他大嬸叔!覺得他比較可憐,另外兩個是逃避責任、丟棄家庭!但最先被喚醒「愛」的能力的也是他!他說:「不能拋棄嬰兒,那會連愛也一起丟掉!」堅持自己沒得吃也要扶養這孩子!而當他發覺自己無法供給這孩子溫飽,願意費盡心思把它送回父母身邊:父母的照顧最安全、完善!
愛到可以為對方著想,其實是愛的最高境界!用紅鬼、藍鬼的故事,也說明他極力用「反間法」成全阿仁叔與女兒的團圓!
而少不更事的美由紀,非得經過生老病死、失去…才能了解爸爸 的愛!可見孩子真的要吃苦才會長大!三個人本來吵吵鬧鬧,為了這嬰孩凝聚力量,也發展出家人的感情!搞笑之外也溫馨、發人深省!我是否疏忽了身邊人的需要?是否逃避了自己該負的責任?為了「愛」,我能做什麼?是否成全別人的被需要?「施與受」同樣重要!
故事從聖誕節的「平安夜」開始,一路時隱時現的巴哈「彌賽亞頌」,最後結局是「快樂頌」,對話中不少聖經的話,今敏應該接觸基督教頗深,畢竟「愛」是基督教義的中心!「愛」也是人世間最大的事!有愛才有溫暖,有愛才有希望!愛是永不止息!Love never f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