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5:43:23彥&羊═☆

生氣~不開心

現在下午3:10

我一個人在家

每個星期就只有一天可以這時候在家

但這次卻只有自己一個人帶著不悅的心回家

剛剛妳來店裡買完東西連說聲再見也沒有就走了

我好無言!

今天的心情已經差到谷底了

卻要裝做若無其事

真可悲~好想罵人~但卻不知道有誰可以讓我出氣

這陣子總是孤伶伶的一個人

為了只是不想讓妳不開心

但我勒~超不開心的

我到底在幹嗎~我不知道耶

本來很想問妳今天可以來陪我嗎

但是妳說妳姐夫找妳

我就沒問妳了

因為我問了妳一定很為難~最後一定又不開心

何必勒

何必兩個人都不開心~所以我自己不開心算了

一個是妳姐一個是妳姐夫~我算啥~~我能說啥

說了總覺得我管太多

這裡是我們說好一起經營的~一起表達心中想說的話

但現在也只甚下我~等妳看到這裡~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在這抒發情緒~是我唯一甚下的

總是提醒自己~這段愛情裡~不要再去傷害人

好好的用心愛妳

不要讓自己後悔

妳知道嗎~一定不知道吧!

因為妳真的不了解我

而且我能給妳的卻不是妳想要的

現在的我很少會再過問妳任何事

因為我知道問了~要事妳不想說一定會騙我

我不希望妳騙我~所以不問就不會發生了

不是我不相信妳~只是我受不了被欺騙

傷了一次~我會怕

我沒辦法被傷第二次

心~好痛

卻只能自己吞

每天都是凌晨4.5點才睡著

一天比一天吃的還要少

我...........

 

心好亂好煩

我不是嫌妳做的不好~妳別誤會

現在又要把這些不悅藏起來

把假的面具戴上

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