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11:43:28皇驛娛樂城

皇驛娛樂城~身穿白袍的多面美女… 塞爾維亞最性感政治家

皇驛娛樂城~身穿白袍的多面美女… 塞爾維亞最性感政治家

來自塞爾維亞查查克市(Cacak)的馬婭‧帕夫洛維奇(Maja Pavlovic)近日在歐洲比基尼健美小姐大賽中獲獎。她性感的身材令人嘆讚,但她並不是一個空有美貌的『花瓶』,馬婭還有另外兩份職業:市政府議員和心臟內科醫生。

東北網據英國《都市日報》報導,翹臀、時尚的高跟鞋,還有白色大袍下半裸的身體,這完全顛覆了政治家西裝革履的傳統形象,也使馬婭的人氣暴漲,使她被選為塞爾維亞最性感的政治家。其實,馬婭還是一位5年級的醫學生,目前正在實習。馬婭說:『我熱愛醫學,想要成為一位偉大的醫生。但我也熱愛政治,想要參與國家事務。當然,我還參加選美比賽,我希望能遊覽有趣的地方,讓更多的人了解我。』

據悉,歐洲比基尼健美小姐大賽的決賽將於10月17日到20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舉行,在此之前,馬婭的日程已經排滿了,她要做多台手術,同時,還有一系列的政治活動需要參加。

3D玉浦園

馬上遊玩 皇驛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