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0 23:41:42皇驛娛樂城

金賺娛樂城-符致逸好有才 卓文萱色誘邀歌

金賺娛樂城-符致逸好有才 卓文萱色誘邀歌

符致逸為陳奕迅寫下多首好歌,於日前發行個人專輯【Good Morning, Hard City】,金賺娛樂城今(20日)屆滿一個月,在滿月記者會上,師姐卓文萱前來站台,並立刻撒嬌地跟符致逸說,「師弟甚麼時候要寫歌給我,接下來換我發片了,快幫我寫歌吧!」說完還把手搭在符致逸的肩膀上作勢要獻「啾咪」,美色招數果然有效.符致逸臉紅地一口答應。

符致逸和卓文萱目前都單身,旁人忙湊對,卓文萱大方說:「男生有才華就很吸引我,又是科技新貴,條件很好啊!」而符致逸則說:「萱萱這麼可愛,一定很多人追啦!」以乎不敢進一步,而近來勤跑台灣宣傳,他發現台灣女生比較溫柔,香港女生比較兇,「如果有機會願意多認識台灣女生也不錯。」


▲卓文萱(左)作勢啾咪,向符致逸邀歌。

近日符致逸和陳奕迅都在台灣宣傳專輯,兩人原本約好要聚聚,他竟看世足賽看到睡著放陳奕迅鴿子,錯失兩人的約會,事後傳簡訊跟陳奕迅說抱歉,「他回我『哈哈哈』,所以只好等回香港再補請他一頓飯了!」

今晚也是符致逸的音樂會,門票130張早已銷售一空,對於剛出道一個月的新人,算不錯的成績,在香港擔任高層的符致逸,特別來台五天,他自爆:「我老闆不知道我在台灣。」先斬後奏,不怕老闆生氣,他表示因工作環境比較開放,只要趁空閒時間處理好即可,而同事和客戶知道他發片都能體諒。這次爸爸、妹妹都飛來台灣力挺,他開心地笑說:「晚上表演完可能就陪朋友去運動酒吧看世足賽RELAX一下,然後隔天在帶家人逛逛台北景點。」不忘誇讚台灣美食,最愛麻醬麵,「一次可吃2碗,可以3餐都吃。」


▲符致逸日前因看世足賽睡著,而放陳奕迅鴿子。

滿千送萬

 

皇驛娛樂城-優惠大放送  

 

凡會員首次儲值滿1000,即贈滿千送萬!!!       

  活動內容:  

 凡新加入會員首次儲值1000,即贈10000紅利點數給您!!!   

 

   活動規則:     

1.首次儲值須滿1000     

 

2.相同手機號碼僅申辦兩次會員      

免費加入會員 歡迎新會員       

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