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04:58:41BBIN波音娛樂城

BBIN波音娛樂城~「女神」帶賽!陳妍希自嘲「十賭九輸」 押葡、義都淘汰

BBIN波音娛樂城~「女神」帶賽!陳妍希自嘲「十賭九輸」 押葡、義都淘汰

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的開踢,不少藝人也都在「瘋世足」,甚至是熬夜觀看。「女神」陳妍希近來也瘋迷足球,甚至還跟家人一起「賭」。不曉得是否陳妍希太「帶賽」,押注10次僅贏過1次,日前她在臉書留言「最近我支持哪隊哪隊輸,那今晚我支持一下義大利好了」,結果義大利被淘汰,連她自己都虧說是「十賭九輸」的代言人。

世界盃開踢後,陳妍希先後也在自己的臉書和微博留言,17日先是稱說「我的葡萄牙,我的C羅.....唉.....」結果葡萄牙當天被德國以0比4狂電,德國主將穆勒還上演「帽子戲法」。22日當天,陳妍希則是在微博上留言「我最近是一句成語的代言人,跟球有關!猜中有獎!」

之後有網友猜對了,陳妍希在微博上留言「有人答對了!十賭九輸。我和家人賭世界杯 ,賭了十場,輸九場。」不信邪的她,24日又留言提到「最近我支持哪隊哪隊輸,那今晚我支持一下義大利好了!」結果當天義大利以0比1爆冷敗給烏拉圭,義大利遭到淘汰。

不少網友看到陳妍希的預測,直呼他是「章魚希」,包括藝人好友潘瑋柏都回覆陳妍希「果然輸了,妳真行。」王心凌支持義大利,最後也留言「我可憐的義大利,只好飲恨睡覺去。」看到陳妍希支持那隊、那隊就輸球,不少支持巴西、阿根廷、德國等強隊的網友,就留言拜託陳妍希別公開支持,以免帶賽。


▲陳妍希世足賽支持哪隊,那隊就會輸。3Dド堕

 

皑笴 沛﹛よ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