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8:31:41。ColoR。

。書中自有黃金書。

最近又敗在買書啦>///<
在煩躁的心情下
看著書櫃上的書
也可以把壞心情拋去

我很喜歡閱讀
範圍不設限
文學、旅遊、設計、雜誌等等
但我可不愛教科書XD
也不愛理論性和冗長或續集的歷史小說
除了花錢花在衣服及生活用品外
其次就是買書<---買書不會被媽媽唸耶XD
哇哈哈哈
我可以什麼都不買
但偶爾也要買書或雜誌來看一看
所以可愛的朋友們阿
以後不用在送我東西啦
什麼都不缺
只要自己做的明信片或是一本好看的書給我就很好解決了XD

或許自己很喜歡用眼睛東看看西看看
或許很多沒聽到的事用看書方式增加知識
而且我也不愛去圖書館看書
大概覺得要找想要看的書覺得很麻煩= =”
在家找一個角落看書是超棒的阿
自由自在不受干擾
在加上來一杯喝的也很享受
更喜歡往書店看有沒有好看的書
誠品信義店真是我的好鄰居
不過在實店面買書很貴
拜網路所賜
在對的時間上網購買
打折扣下來也可以省不少唷
原來ㄜ翔先生這麼喜歡在網路上買書

我還記得以前跟張妹妹小姐聊天
她說
她媽媽最嚮往就是房間有一個很大的書架
放滿滿的書
可惜家裡沒得放阿
不過很幸運的我卻擁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書櫃
自從台南搬回來
書多到一堆放不下
只好把以前的書下架封箱
媽媽說還可以留給有小朋友的人
或是捐出去給沒有錢買書的小朋友
不過還有一堆書在地上角落等主人耶= =
我房間快沒位置了啦

上一篇:。旅行抽屜。

下一篇:。看日本手機。

大鬼 2008-10-02 23:55:43

天啊!!我買書一回來,放在書櫃,再也沒有碰過它們了。

知道書名,卻不知內容。= =\\

版主回應
= =\\\
那你買書是買好玩的喔!
工作之餘
偶爾還是要看一點書比較好
這樣以後要讀書才不會這麼吃力勒
2008-10-26 17: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