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3:45:45雙淇淋

等待

等待是多煎熬的一件事,
黑夜中寂寞加上思念傾蝕著你的決定,

選擇等待的人...
就如同走鋼索的人,

對方的一句話就足以讓妳墬落,
一陣強風、一聲咆嘯聲也有可能讓你摔的粉身碎骨,
如果可以我選擇安靜的作你的墊子,
當你不小心掉落時有我扛著你!


選擇等待的人...
就如同走迷宮的人,

沒有人知道牆方是否有路,
下個轉角是否死路,
如果可以我選擇陪你一起走,
當你看到死路時有我幫你打一盞燈!

我現在不想在多跟你撈叨,
也許在等待過程中你會學會更多東西,

我知道你一直都比我勇敢,
也知道你都會讓眼淚不下來,

但你這樣我會捨不得,
傻女孩.....其實有時候不用ㄍ一ㄣ!


有時候真的可以不勇敢............


上一篇:

下一篇:朋友們~謝謝

星墜無痕 2007-12-05 21:28:08

很有感覺~
說的也沒錯~
但是一個人的付出永遠比不上兩個人一起努力來的幸福
彼此之間都要感受到彼此的付出才是甜蜜
一個人很容易就覺得疲憊不堪了~
即使是自己強忍著~但一個人時還是會不免感傷的~~
要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