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0:19:16雙淇淋

遇見他是幸福〈四〉

8/23 心開始悸動
每個人心中都有著一些秘密,
或是你很在意的事,
這些是只有你自己知道或是和自己很好的朋友知道!
而我心中也有些很在意的事,

在虛擬世界中有些人善於用文字美化自己,
用謊言欺騙對方,
我不想欺騙他,
那些缺點可以用來擊退對方的喜歡!

我告訴他我不漂亮,
學長說: 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外表不重要 要是指再呼外表的話 根本不可能再一起很九

我又說著自己身體不好,
這是我很在意的問題!
只有和我很好的朋友才會知道!

他說:我相信真正喜歡妳的人不會在乎八,很多男生都可以接受的,帥的人也是會想對女友貼心的!

我心裡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個問題困擾著我,
說穿了只是自己很在意,
但我就是沒辦法去放開!

他說:笨蛋,加油八,萬一阿
我插嘴的說: 他不要我 你要我對吧?!
他說: 你和你男朋友分手了~~以後拉!!

他說: 我還沒說阿= =因為聽到妳這樣說 我響證明給你看~~男生也有貼心的
也有不在乎小缺點的 也有不在乎外表 只要開心在一起!但我有得等了!

他說他想照顧我,
我很感動,
可是過去的記憶提醒著我...我不行接受,
一但接受了,便會依賴,
當他離開了我得改掉那些習慣、那些依賴!
且我不需要同情!
但他說這不是同情!

我的心...我的偽裝自己可以過很好的心漸漸軟化了。

他說:當你和你男友分手時〈我是說以後啦〉,
給我一個機會....
我沒等他說完就說:會!





說完會後...我開始想著我的男友,
他知道我需要照顧嗎?
他知道其實我也是會可望被照顧嗎?
我想他沒有想過我的需要....

星墜無痕 2007-09-14 10:51:21

其實妳的文章也不是寫的不好ㄚ
我覺得挺好的~都是一種方達心情的方式
哪有傷害到我的眼睛這麼誇張ㄚ
溝通不良真得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不過就是要靠彼此好好去經營啦!
出了問題就是要找到問題~並且去解決ㄚ
學長好像消失了??有找到他嗎?
我ㄚ~幸福還很遠呢
暫時也還不想去思考~等碰到對的人吧!
時間也對就好了啦!!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喔!

有~但他不理我了> <,
但也讓我學到很多,
我急著想所有道歉方式,
也一直問著別人我該怎麼辦,
但最後我把大家的意見當參考,
愛情 還是需要自己解決的!
現在說幸福還太遠~
當朋友才市現階段~

恩恩~其實我不太懂時間,
位什麼說遇到對的人卻在錯的時間?
怎樣才是對的?
我一直覺得對錯是自己在控制....
2007-09-17 08:49:04
星墜無痕 2007-09-10 14:37:12

hi~
其實一些感情的事
說真的是需要溝通的~有時後彼此間心裡所想跟所需要
若彼此間誰都沒開口說過~或是關心過
那麼就真得會越來越不了解彼此~也越來越疏遠呢
感情或是朋友間~親人間~還有人際關係
溝通真得是很重要的元素~再加上一顆心
真正有心的人~是無時無刻都會賦予關心與慰問的
更何況是情人~要想想是不是你們彼此間在這一個區塊上
是不是出現了問題~或是有了缺陷
再來~其實虛擬世界有好有壞
好是在彼此看不見彼此~也比較自在~沒有尷尬和負擔
又可以保護自己~又或是可以做為一個參考值
是否要成為朋友~是否要見面~等等的一些問題
有些不好意思面對面說的話或是表情
在虛擬空間中都可輕鬆表達
但相反的~他的壞處就是對於不實的人
真的是一種工具~就像妳說的一樣
所以我們也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分辨哪些人是好是壞
最近看了幸福這一系列的文章
其實妳的心也很細膩~但有些心情或感覺~
想表達就去表達~說給當事人聽~
至於那位學長呢?如果自己準備好了
對他也很放心~相信他的話~我想妳一樣可以嘗試
去接受~試試看~再說感情並不一定一個就可以定下終身
總是會碰到幾次的感情故事~才會越來越好的
加油唷!!希望妳會過得幸福囉!!
也期待沒有多久就聽到妳開心的事~~

版主回應
我覺得你說的話都會讓我有很新的感覺也會檢討自己~
我寫的文章不好~但你都很有耐心的回我~傷害你的眼睛真對不起!

不溝通造成越來越不了解ㄌ,
心的距離也加大,
但我不去溝通,
是我不想到最後成為我要什麼跟他說,他才會給我!
這樣我會累相信他也會!
或許到最後卻成為我在強留助愛情,
因為那不是他真心給我的!
我想我們的確出問題了~

你也是一樣阿~心也很細膩,
我的男生朋友中沒有人可以寫的像你那麼好

學長好像....消失了ˇˇ

那你勒?幸福嗎?
2007-09-12 19: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