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01:09☆ 最愛青蛙嘟ㄚ美☆

我&脫線 ~*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一張








最近ㄉ我常常跟我ㄉ新朋友脫線一直在拍照



我現在ㄉ像雞幾乎都是我ㄇ兩ㄍ人ㄋ~~



好害羞唷!!



哈哈~~



常常看到我ㄇ拍照ㄉ人都在罵我ㄇ又在38ㄌ~~



ㄎ是我ㄇ兩ㄍ還是照拍不勿



嘻嘻~~



我ㄇ拍超級超級多ㄉ唷!!



我ㄉ相簿還有一本是專屬我和她ㄉㄋ~~



哈哈~~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二張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三張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四張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五張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六張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七張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八張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九張
這是我和脫線ㄉ第十張










以上就是我ㄇㄉ照片唷!!



我ㄇ還有很多很多ㄉ照片



我只是選幾張精華ㄉ照片



貼在這裡唷!!



哈哈~~

上一篇:外埔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