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8:32:06☆ 最愛青蛙嘟ㄚ美☆

超噁又超好笑

昨天我ㄇㄑ學校考中打檢定 <<下雨天>>


然後這次ㄉ電腦好多超怪ㄉ~~ <<想到就氣>>


後來我ㄇ考完我ㄇ就ㄑ台北地下街


到ㄉ時候我ㄇ就先ㄑ吃飯


吃飯ㄉ時候我ㄇ看到『 眼鏡 』和一對情侶跟他ㄇㄉ朋友


那一對情侶真ㄉ很噁心ㄝ!!


居然在大庭廣眾超多人群前面親親我我 <<想到就噁>>


吃完ㄉ時候我ㄇ就ㄑ大熊媽媽那裡有賣好多東西喔!!


過不多久我ㄇ居然看到『大炳』


然後馬力就在裡面突然大笑ㄌ起來那時只有他ㄉ笑聲


然後馬力就叫一聲『 大炳 』 <<台語>> 結果他就轉過頭來看到趴趴


然後趴趴ㄝ看著她


後來我ㄇ又回ㄑㄌ地下街


因為馬利要買蕃茄ㄉ禮物


我ㄇ看到ㄌ娃娃店我ㄇ走進ㄑ我第一眼看到就是我最愛ㄉ青蛙


然後我就問老闆多少錢??老闆跟我說大ㄉ490 小ㄉ290


然後我心想我實在買不下手 因為我覺ㄉ有點貴


然後馬力就買ㄌㄧㄍ猴子要給番茄


後來我ㄇ走出來ㄌ~~


然後我ㄇ就邊走邊逛


後來馬利說要上廁所然後我ㄇ就ㄑ上廁所上完ㄉ時候我ㄇ就坐在廁所旁ㄉ樓梯


然後馬力就說要玩遊戲結果我ㄇ就開始玩起遊戲ㄌ~~


所有經過ㄉ路人都在看我ㄇ在玩遊戲


然後遊戲內容超好笑ㄉ~~


我居然笑到流眼淚ㄌ~~ <<想到就好笑>>


然後過沒多久我ㄇ就回家ㄌ~~

上一篇:坐公車時

下一篇:李玖哲好ㄎ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