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09:51:03阿桃

郊遊踏青

昨天是難得的郊遊踏青日

我  小咨 小薰  俊弘  APPLE

一起前往彰化八卦山

因為我們三個要做田野調查

請小薰和俊弘和我們一起去

就當作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畢竟我們這組也被打槍了........= =

騎到那超快才30分鐘

到了三腳下

有街頭藝人在唱歌

實在是嘴癢....

(我竟然跑去跟他一起唱了.....還唱了兩首....獻出了我的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下唱歌!!!)

>"< 真害羞呢~~~~~

 

後來差不多時間人都到齊了

就出發嚕

逛完八卦山

又去抗日紀念盃

又去虎山巖

又去永樂街

整個好忙唷!!!

 

在永樂街吃東西東逛西逛

吃了紅豆餅

和狀元糕

還拿了聖水

因為媽祖的關係所以路邊在發的

原本想順便吃個麻油雞的

不過人太多了

後來回程的陸上

遇上了媽祖正好要經過

所以我們騎的車一度被攔了下來

後來乾脆下來看

真的好壯觀唷

 

後來又騎又被攔

結果終於騎到了

整個在車上都快睡著了

怎麼會這麼累呀!!!

一定是太久沒好好運動了

體力變差= =

 

我們又去吃了滷肉飯

吃完後就回家

結果一回到家

我竟然躺在地上睡著了

看來我真的很累

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

難得的回憶!!!

 

13 2009-03-29 22:57:09

好玩耶(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