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9:50:11潔美留聲機

You bring out the whisky in me

把我撿起來,從深不見底的黑暗之中。於是我還能愛。

藍綠色的空氣,於是我還能夢遊。

妳把我抱緊,當雙手凍裂成霜。於是我還能希望。

當所有建立起來的夢和信仰,一夕之間瓦解,於是你們讓我看見我還有相信的理由,

我還有完好無傷的可能。

那時候的你給我的生日祝福,是永遠不要受傷。你說的不多,你離我不遠,這是你給我最好最珍貴的。

我還有力氣,我還有讓你們不要擔心的力氣。

我常常覺得我很老了,不要,不要再輕易得去更改什麼像個青春期的傢伙一樣。我常常覺得我很老了,只要同一張溫暖柔軟的毯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