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7 22:21:21潔美留聲機

我來我見我好正

喝!要從哪裡開始好呢?

段考完和Fanny手牽手感受青春,坐上空無一人的9號,在去省圖的大太陽底下一起看見了眼睫毛上的彩色球,一起去私房元氣,在Muji買了一袋漂亮彩色筆,目送。然後吃了生平第一支紅紅的糖葫蘆。

中間有一大段行程我要拉---出來講:

 

沒錯!沒錯!沒錯!真是太噁心了張俏迪擋不住蔡大餅的誘惑,在誠品身陷水深火熱之中,218同志們!請發揮你們的友愛精神,堵住蔡大餅的嘴巴,以免他不小心出櫃,因為



張俏迪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發表她不一定有經過腦袋思考的言論:『
等阿爛出櫃了,我就要和他在一起!』天啊,雞皮疙瘩都掉光光了,俏迪不要~[歷史老師版娘家淚奔]

四人在誠品開啟了爆八好時光[目光閃爍,必有重大圖謀!轉眼珠八卦臉]Fanny語不驚人死不休:「要不要講要不要講?可是不可以讓…知道。」挖咧!這真是太好笑了!

 

然後一整個禮拜都好玩的不得了

 

廖慧婕標新立異為了吸引眾人目光,不惜打籃球打到韌帶受傷,平常走路是慢吞吞,跛腳走路是吞吞慢,優點是在文華三年終於有藉口可以搭上豪華透明電梯過過癮。廖慧婕就算拄拐杖還是不改壞蛋本色,人家只不過玩弄幾下[哈哈,不會還手真是好脾氣啊],就打算拿拐杖往我丟,真是太壞了,而且我真的沒有靠不住啦,只不過是—保管電梯卡會放在語3忘記帶走:「劉雨潔妳真的是靠不住耶」「沒有啦沒有啦我靠得住」然後就「妳一定要踢我的腳嗎?」「啊~對不起對不起」然後又分心跟林孟婷玩到忘記電梯卡在我這,廖慧婕再一跛一跛走回來:「劉雨潔!!」最後被劉凱榛貶為「比衛生棉還不如」。

 

林孟婷跟曾懷萱是可愛的小惡魔,每次都要跟我玩兒,先捉弄完我之後再採取低姿態策略:「對不起嘛對不起嘛……就跟妳說對不起了吼~」害我都打不下去了。平常都對我很壞,等到要去福利社的時候又拼命走撒嬌路線「拜託嘛拜託嘛~」然後抓著我的手拼命磨蹭,厚,真是太奸巧了知道我吃這套。



林孟婷星期六騙我去
荒郊野外。和Peggy、咻咻、小西瓜[好噁心,可是他本人又很堅持要這個綽號] 去她家用教室佈置和印度F4。林孟婷受不了的時候兩隻手會在胸前彎成小樹苗的樣子[是新招哦],這種情況發生在我躺她枕頭的時候。噢,我們4個原本打算趁她去買紙的時候在她家玩躲貓貓,然後再一起躲在她衣櫥找那尼亞。

 

林孟婷小弱雞玩耍累的時候會走路走到一半睡著:「不是因為我是弱雞,是因為妳太強壯了。」下面是林孟婷最喜歡的姿勢↓



提到強壯,Fanny搭公車的時候被我發現有
小肌肉~[]



陳冠倫他媽媽叫他「小倫」。下面是傳說中的四響炮喔


最近被俏迪配對了三個國際新男友:墨西哥人、加勒比海盜和深海閻王。結論好像是和深海閻王最配因為他是章魚[跟蔡大餅的噁爛有得比]

蔡立興以為大家生日都要他的祝福



星期五社課大進步!

是我對學校規定太漠不關心還是真的少根筋,放學穿幹服走出校門被春暉攔住。擔心受怕、驚慌失措、內心澎湃、驚世駭俗,總而言之我抓著廖慧婕的手臂看著天空喊了一個華麗尾音:「不算啦~~」然後再以嚇壞春暉姊姊的姿態跑走,「我根本就不認識妳啊」廖慧婕覺得比當事人還丟臉情急之下就不想認我了。

然後在跟俏迪、蔡大餅去克拉克。計程車跳表,大餅好緊張。[劉雨潔在偷笑]



在看的時候,俏迪說:「這件有男生的嗎?」「有啊,男生下面就是長褲」「阿上衣都一樣藕?」然後大餅就差點飆髒話了。
大家趕快想像大餅穿紅色小背心的樣子,你們一定會皺眉頭說「X,好噁。」

 

回程坐88。司機譙在心裡—看看大餅做的好事。


啊對了,俏迪和大餅一直說
曖昧的話,閃很大。俏迪妳真的要大餅嗎?




噢第一次打好笑的,你們這些庸俗的人真是太好笑了,
哼哼哼。下面是我好笑的表情。






上一篇:我忘了加 S。

下一篇:Oh Yeah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09-11-04 15:50:47

好笑的表情真好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也好喜歡呢
2009-11-10 20:58:03
Mr. William Popular : ) 2009-11-03 07:25:49

puahaha
u guys have made whole bunch of jokes XD
which made me laugh out so loud XD

((Hey! Ummh, Iris...I saw ur favorite pose...))

XD
too bad XD = =

版主回應
hahaha
do you like Iris' favorite pose??

so you're now Mr.Popular,hah? It's obvious that you have a great time in Maine.~

We all miss you so much!!
2009-11-10 21:02:00
弱雞姐接 2009-10-28 21:32:24

你這個又俗又壯的劉大嬸XD
我這人講話很準的:ㄘㄨㄚˋ餅會是你最後的歸宿地
你們是無與倫比的歡喜怨家: )
要對人家好一點啦!

版主回應
赫!!!!
弱雞別說話!!!
妳害我不停的長高高高!!!
2009-10-29 16: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