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48:44潔美留聲機

簡記 9/12

Pic:無敵肥胖的兔子
--------------------------------------------------------------------------------------
9/12 颱風正在來臨

今天下午第一次青愛社課。一開始是有些愚蠢的活動[哈哈],不過是為了幫助我們認識社員,過程還是開心的。宣示為青愛社員的一份子,讓我又多了一份存在感:]

16.00 放學,不過我跟佳蓉[妹,不是妳]光是等車、坐車就花了一個半鐘頭。0.0 風雨交加的天氣,我們歸心似箭,卻又十分狼狽。中間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很搞笑:
我們在立人附近等車的時候,剛好遇到立人學弟妹也要坐車。
9 號人很滿,只能用站的,學弟妹看到之後就很聰明的想說要坐別臺車,但是他們竟然愚蠢到想去攔 台中到台北100塊 的那種耶,噗哈哈,快把我笑死了。帶頭的學妹還是那種綁斜馬尾,制服褲裙穿極短的那種,果真愚蠢。

大風大雨,去不成平安堂的中秋烤肉:[
到了晚上才驚覺我忘記中午要去圖書館面試的事情!!真的是十分十分的糟糕。
我的神經什麼時候才會多長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