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7 16:45:32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6年度0913 八里區 八方海釣場釣遊

這次我們選在平日下班時間來的,這次要嚐試的是只有放石斑類的八方海釣場。
竿子則是前陣子向我堂哥收購的龍膽王。
捲線器是okuma 的捲線器。
而我堂哥則非常好心的幫我準備釣組,但其實這東西還是要自己來弄比較好。



當我們釣具準備好後,就開單,這次使用的餌只有活白蝦,以及現場買的巴朗。





剛好這天的前一晚,釣場有加放許多龍虎斑及土斑,所以這次跟我們同行的朋友,一下竿5分鐘就馬上中一尾龍虎斑了。




在新池子做釣,除了不熟魚窩,魚對餌的喜好,以及時間性。還好這天有堂哥的一些經驗分享,
在做釣約一小時多後,中了一尾龍虎斑,但這天我們想等龍膽類,都沒能等到。





這池的價位不算便宜,但因都是石斑類的,以及池水維持的狀況其實都還不錯。
雖然進入秋季了,但下次要來,還是要找個比較好天氣的白天再來試試手氣。
以免流著淚離開場子。
PS:同行友人這次有在水車旁上勾一尾約40斤上下的龍膽,最後被鑽掉,沒能拉上岸,實屬可惜。
     但也見識到大龍膽的威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