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22:58:29彥宥爸爸 CH LIN (JZ)

2015年度4月21~25日 北海道團遊 第一段

其實這次機會很好,公司配合廠商,每年只要績效有做到,會分配幾個名額招待公司員工國外旅遊。

而今年這個機會就讓給了我,趁這個機會,我當然趕快找了去年底跟今年初體況不好的媽媽,

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北海道走走,原本一開始還在猶豫的她,考慮了一個星期後,終於答應一同前往了。

4月21日(二) ,這天就是我跟我媽第一次出國的日子,而第一次出國就是去北海道,

真的機會難得~




長榮空運的班機,都是KITTY的主題彩繪。




經歷了約4小時的航程,到達日本北海道札幌的千歲機場~

第一天到機場後,辦理完出境手續,然後記得沒錯第一個出發的地點是支笏湖,所以到達這邊後,開始準備欣賞這邊的夕陽了。




北海道季節是春初時,所以還可以看到山頭處都有積雪。
 

支笏湖的遊客中心。




日本真的給人簡單乾淨的感受。



近年他們賣吃的,也學會了"天受好吃"的字眼 @@



是挫冰,啊不!! 是積雪。



欣賞夕陽~




幫媽媽拍紀念照。



自己也來一張紀念照。




跟媽媽一同合照。





跟挫冰合照。




來試北海道的牛奶冰淇淋。




再幫媽媽拍張紀念照。


支笏湖逛完後,我們就前往登別溫泉大飯店了,因為路程有點遠,所以第一天的行程就比較少。
晚上基本上就是在飯店附近的街道走一下,跟飯店裏的溫泉。

登別溫泉街。









第二天一早行程,登別地獄谷。




    

這裏逛完之後,我們就前往登別伊達時代村:

入口處的合照,左邊那隻聽說是貓。




適合拍日本古裝劇的地方。


千貓寺。


忍者劇場,還不錯看!




時代村逛完後,我們的行程就前往五稜廓展望台,去欣賞剛開的櫻花!!

  

我媽媽看到櫻花超開心的。




然後就到飯店先放行李後,集合出發來去函館山坐纜車看夜景。

還發現飯店裏有陽岱鋼的廣告看板呢!



可惜沒腳架,不然這夜景可以拍的更完美了。



當然要跟YOH桑的看板合照一下。

 
 
第二天的晚上就在飯店裏泡完溫泉後,即睡覺,準備邁入第三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