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20:45:29♥ 親愛的

正不正問題

正咩偉*: 我不是膽小鬼

洨小靜*: 范范姊姊膽小鬼

洨小靜*: 哈

正咩偉*: 焦小靜是你嗎?

洨小靜*: 是ㄒ一ㄠˊ

洨小靜*: 摁摁

正咩偉*: 恩

洨小靜*: 怎樂?

正咩偉: 沒事

洨小靜*: 喔喔

正咩偉*: 我一直想說那個是誰

洨小靜*: 哈哈

正咩偉*: 火星人

洨小靜*: 不行喔

洨小靜*: 住火星呀

正咩偉*: 可以

洨小靜*: 我哪有你正?

洨小靜*: 對不對呀 正咩瑋?

正咩偉*: 我有那麼正嗎?

正咩偉*: ㄎㄎ

洨小靜*: 有呀

洨小靜*: 超水的

正咩偉*: 我覺得李光正最正

正咩偉*: ㄎㄎ

洨小靜*: = 0 =

正咩偉*: 兩個正耶

洨小靜*: 醜八怪一個

正咩偉*: ㄎㄎ

正咩偉*: 正+正

洨小靜*: 你最正拉

洨小靜*: 哈哈

正咩偉*: 阿超才正

洨小靜*: 哪有

洨小靜*: 你最正拉

正咩偉*: 大姐太誇獎了

洨小靜*: 我比你小耶

正咩偉*: 又沒差

洨小靜*: 哈哈

洨小靜*: 是是是!!

洨小靜*: 正咩偉說的是

正咩偉*: ㄎㄎ





正咩偉超好笑的,
快被他給笑死..


不過,
他很可愛
X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