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0:32:42★笨〃咩☆

厚~真是ㄉ....

      厚 ~ ~
          鞋 長 很 煩 ㄟ !
     一 ㄍ 說 禮 拜 一 不 能 ㄑ 桃 園 ~
  一 ㄍ 鞋 長 ㄊ 星 期 六 又 回 南 部 . . .
           結 果 我 們 就 改 今 天 ㄑ 逛 ㄚ !
  才 一 下 車 走 到 諾 貝 爾 書 局 
         沒 多 久 鞋 姊 ㄉ 媽 媽 又 說 :
鞋 姊 ㄉ ㄚ 公 ㄚ 嬤 找 ㄊ 們 ㄑ 吃 飯 . . . . 
     怎 ㄇ 可 以 這 樣 欺 騙 我 ㄉ 感 情 XD 
      算 ㄌ ! 改 天 u 控 在 ㄑ 唄 ~ 
   只 是 有 點 浪 費 錢 ㄉ 感 覺
            車 票 來 回 要 7 0 ㄟ ~ ~
    感 覺 不 划 算
     而 且 ㄑ 南 部 ㄉ 鞋 長 被 我 們 這 樣 搞 ,  搞 ㄉ 心 情 有 些 不 開 心 . . . 
         拍 謝 喔 ! ! 鞋 長 ~
       但 是 . . . 打 球 時 你 讓 我 感 覺 你 一 直 在〝ㄉ ㄧ ㄤ〞我 ㄟ ?!

上一篇:討厭ㄉ副班長!略

下一篇:開學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