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7:04:46KUI

用你的愛


有些女人在受傷之後 即使有追求者 就算不討厭也沒有很喜歡仍會點頭答應他

任頻她們之間差了12歲 她仍選擇暫時摟住這溫暖 因為她累了

我知道 這樣的自己很自私 但是我需要感受一些愛

為什麼女人被一個人追求之後 好愛他的時候 他總是在也不珍惜

一遍又一遍的傷害 我是那麼的相信 一次又一次給了你機會

你可以選擇繼續欺騙我 在挽回我 

但是我一遍又一遍的接受你給的傷害 我也看清了 

你不是我要的愛 但是我也可以選擇玩一個男人 因為這次我不會受到傷害

因為從你那失了聰明的我 找回了我 卻用你的方式對別人做了相同的事情

但是我不快樂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欺騙 我卻覺得好痛苦

後來他跟我一樣也選擇不相信我 覺得我還沒有收心 覺得我還小不夠成熟

但是我保有一個秘密 我只是把換來的傷害去做一遍 感受你的心情

但是我 卻沒有找到我要的答案 因為你是笑著離開 而我卻是迷惘著

或許我懂了 你只是一次一次的玩 從來沒真正愛過我 。

 

上一篇:我又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