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2:03:23KUI

超好吃蛋包飯




招牌就是圓圓像顆蛋的那個哦!就位在印度風的隔壁啦!
 
一進門就會看到一個玻璃冰櫃,裡面可是全都是蛋糕和餅干類哦!

吃完幾次以後,除了蛋包飯,我也超推薦他們的甜點,做得很不錯,口感很優唷∼

好了好了,下面就要開始介紹我們那天的日本生活了。

 

餐前麵包
有著特殊香氣的餐前麵包,吃起來非常有咬勁,我猜裡頭放的是迷迭香,很好味喔



主菜

這是我點的主菜,燉牛肉蛋包飯!果然有強調出蛋包飯這個主題,蛋包的部份

果然很香嫩!燉牛肉也不賴!



這是我同學的主菜,燒烤雞排蛋包飯,雞排部份淋上的醬汁配上肉,真的很夠味!

甜點
最後是甜點的部份啦!

因為聽說他們的甜點非常好吃,所以我們總共點了四種甜點
我的 提拉米蘇
﹝套餐加 20元,就可以再自選甜點。﹞
上頭的鮮奶油夠多,讓整體口感相當平衡,大家都覺得很好吃


焦糖泡芙!這道是服務生所推薦的,焦糖的部份在最底層,吃時拌一下就吃得

出焦糖的味道




熱帶水果什麼的( sorry全名不記得了)

口感介於冰淇淋與慕斯之間,很滑嫩。酸酸甜甜的滋味,獲得大家一致的讚賞!

藍梅 cheese cake

起司頗濃,口感扎實。

 

這樣吃下來,
會發現其實 GOT EGG 的甜點水準相當不錯,
可以吃的出店家想經營的用心,
連副餐冰紅茶都很好喝,
﹝這是真的,有種特殊的香氣﹞

附餐咖啡附上一隻冰糖結晶棒 ,更是很特別 !
算是可以一試的餐廳。

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

 地址是:台北市永康街144  02-2396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