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3:34:21KUI

還給伱的愛...

 

我想說我痛苦 可是 我只是覺得悶

我愛伱嗎?我不知道

因為只決定離開伱之後 我卻想你

已經離開 是我的決定 我又能說什麼....

 

伱風評本來就差 但是我不在乎

但是我周圍的朋友都不喜歡伱

我太過重視朋友 我也只能這麼決定

因為 我不想因為你失去朋友

 

不過 已經沒和朋友這麼好了 

只不過是掛個名子的一輩子好朋友

現在的她 喜歡被男生捧在手中

 

我呢?根本根本....就不該靠近了

 

我不愛你 但是我並不想離開

說真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矛盾

雖然感情是尤自己決定

可是 伱.....很了解我 。

 

我說了要給時間讓你去改變

以後我覺得你變了在重新接受你 為什麼你不要?

伱馬上就能改 ? 我才不相信

為什麼我這樣說 就是為了等你

為什麼你不答應 ?

為什麼不答應 ?

你連一點機會都不要 ....

 

當你溫柔的對我說 還可以當朋友嗎?

我當然很樂意阿 

可是 你離開之後 那不溫柔的眼神....

我想 你根本不會改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