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4:08:30ౄ 呱*__ౄ

ೀ 我是.......?補文章

只看到我無理的一面
算了~~
不想說了
沒想到
我跟你
也會
吵架!!
以為你懂我的?
你說只有那些朋友才懂我你不懂我
其實你已經很懂我了
只是你不知而已

你卻忘了
有事我會先跟你說的
雖有些事情不跟你說總用裝傻帶過
但是
不是不說因我不希望你的心情被我影響到
你懂嗎?
誤會怎才能解開?
我不知道

看你回我的留言
我無言了!!
我想ˇ對 是我的不對
你說的有道理

對不起 是我現在能和你說的!!



給我的留言我看了想說的我已經都說完了
如你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沒第2句話說
就像我所說的那是你的自由你的權利我無權過問
明知道我想哭還用那樣一副不在乎的態度回應我
對我來說對我很重要的人竟會如此待我?
是我做人太失敗嗎?
我真的讓你如此厭惡嗎?
我對你來說不重要嗎?
一切我不知道 答案是0
既然是你選擇的 好吧!!
有ˇ我堅持不到最後 我哭了
再朋友面前我大哭了一場
恨自己怎那麼愛哭?
我做錯了什麼?我不知道
或許像你所說我太自我 也許你教訓的是
懶了ˇ
流言中都是我那天和這幾天想跟你說的話
是我不該打擾你的生活吧!! 我真該死是芭
我和你 就算我在多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吧
如你覺得這樣比較好 那就好
或許也許 我對你來說 不重要吧!!
歸零等於明白等於(??????)!!



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過路人 而已 吧?

上一篇:ೀ感動到Fu